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to my teammate ... (by bei bei)

8:36 PM 1 Comment »

Staff

博文 欣赏你的责任心,当大家都因为叙别会的结束而回到

我们的“难民营”的时侯,只有你还留在礼堂收拾

垃圾。灵修分享差不多和你同组了34次,其实我不会带领灵修分享,谢谢你的帮忙哦!全组的6个男生里,似乎只有和你比较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成语之夜”让我们变的比较熟悉,总而言之,很高兴认识你!哈哈~

Staff&Photographer

美玲 觉得你很可爱,尤其是赖床的时侯。虽然说我是你的小天使,可是其实很多时侯是你在帮助我、照顾我。我除了买东西给你吃和叫你多喝水之外,其实也没有什么照顾到你。Paiseh~ ^^

Team Leader&Logistic

David – 欣赏你的体贴吧。(hehe…

你看见我们疲累的时侯,你会叫我们回去休息,甚至晚上会逼我们睡觉,但是很多时侯我们都没有听你的话,对不起哟。早上开会或者灵修的时侯,我们会迟到,但是你也没有说会很严厉的责怪我们。队长,你很“棒”哦!


Timekeeper&Statistic

Alan – 你应该算是这组里面我最不熟悉的一个弟兄了吧,(hehe…)在这个短宣里面其实我和你没有很大的交集,谈话的机会也不多。但是我觉得你是一个很爱主的人,你很会把握时间向别人传福音,我很欣赏你这一点。继续为主工作,加油!

Prayer

颖怡 第一次见到你,我觉得“哇,终于找到眼睛比我小的人!嘻嘻~” 在短宣里,其实我没有看过你生气,就算被小妹妹欺负你也只是笑笑而已。觉得你是一个没有脾气又很会照顾别人的女生,每天早上你都会倒水给我们女生喝,而且 每天你都比我们晚睡,但是你又比我们每一个人早起。就算到短宣的尾声,你的喉咙开始不舒服,你还是在照顾着我们。谢谢你哦!辛苦你了!^^

Praise&Workship

哲凯 来短宣之前,对你的印象不是很好,觉得你太看重感情了。来短宣之后,我发现你很容易受伤害,但是你愿意去尝试,欣赏你的勇气!加油~

Treasurer&Programme

Jocelyn – 我 觉得你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无论是对小孩,还是对老人家,我觉得你都很有耐心的去向他们传福音,我很欣赏你那份爱心。可能是经过成语那一夜之后所以我和你 变得比较熟悉吧,我们曾经试过分享到一半就笑到不能停了,祷告的时侯虽然会推来推去的,但是你说要一人祷告一句,然后我们这样轮流,其实这样对我比较好, 因为我不习惯把祷告的内容说出来。谢谢你哦,“小湖”姐姐!^^

Health&Care

Melia – 其实我觉得你很坚强,对于你的中途离队,我觉得蛮可惜的,因为没有这个机会可以认识到你。那天正在教舞蹈班的时侯看到你回来,觉得很开心,Melia终于归队了!感谢主。正如大家所说的,你的归来,为我们这一队带来更多的活力,谢谢你!^^

Ministry

Jared – 一开始对这个男生蛮有兴趣的,因为他会变魔术。(xixi….)你在儿童营的时侯变魔术,虽然那些小孩一直差穿你的魔术,但是你还是继续表演下去。蛮谢谢你的,其实你和颖怡在儿童营都有帮到我。谢谢 ^^

Food&Housing

锡泉 其实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男生版的颖怡。主日崇拜之后看到你在拖地、帮我们剥红毛丹的皮、帮我们解决很多关于电脑的问题。其实叙别会我没有什么帮上忙,好像所有东西都你一个人在帮,而我只需要冲冲水就好。对不起,麻烦你了!嘻嘻~

Report

露清 我觉得你很温柔,所以小孩子都很喜欢你。营火会的时侯你需要分享见证,营火会开始之前你一直在旁边背稿,看得出来你很紧张,但是你还是选择上去和大家分享,欣赏你的勇气!某天早上被你逼我喝水,觉得“哇,清清姐姐的另一面。哈哈~”很高兴认识你啦!

妙龄 第一天的晚上,你问我哲凯是不是我的哥哥,令我哭笑不得。第二天晚上,你说无法相信自己大我10年,令我啼笑皆非。成语之夜,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哇!原来妙龄除了会搞笑,还会很多成语。(当然嘛!人家是老师。^^)很感谢主,有你在我们这一队,你带给我们很多欢笑。分享的时侯,我哭了,你拍拍我的脚,那一刻我觉得更感动,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精心的时刻吧!(哈哈~)送你两句话,收放自如还有谢谢你!^^

Beruas Team

U all r the BEST !!!

ahahahahax~



1 comments:

miao83 said...

哇,贝贝,发现到你很细心,而且很会观察耶,你把每个队友的特征都描述到尽善尽美哦.
哈哈!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