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传福音

8:26 PM 2 Comments »
只有小孩、青少年才需要被爱吗?
只有他们需要被关怀?只有他们需要福音?
除了小孩以及青少年,老年人也很需要福音
他们甚至比小孩以及青少年更加的需要福音,因为我们不知道他们还有多少个明天
我家里有个很固执的老人家
有时侯我会想,如果我向他传福音,不知道会如何?
但是一直到今天,我都没有那么做
因为我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被骂,害怕爸爸妈妈不接受
昨天我邀请我的姐姐观看关于我短宣时侯的短片
她听到几首诗歌,我问她有什么感觉
她告诉我说
“音乐不错,可是我一听到有什么耶稣啊,主啊,那些字眼就觉得很恶心。”
为什么会觉得恶心?我真的不知道。
那一刻我只是觉得,为主撒种实在是不容易。
以前我也问过我的朋友,
“基督教不好吗?”
“有几好哦?还不是每天哈勒路亚的,闷死了!”
那个时候我觉得传福音,真的好困难、好累
我很想放弃了,就像其他人一样吧
过着堕落的日子吧。
是他的分享提醒了我
“我的朋友没有一个是基督徒,因为被他们拒绝过,所以我也没有很积极的向他们传福音。在去年,有一位朋友因为车祸去世了,那一刻我觉得很遗憾。为什么我没有积极的向他传福音?为什么呢?”
我们往往会因为一次的失败,而认定这个人没救了,他不可能信主了
传福音不能带着这种心情
我们不能因为自己先入为主的看法,而剥夺他们听福音的机会。
加油吧~
继续向你身边还没信主的朋友传福音,在他们还有生命气息的时侯
让他们接受耶稣,领受耶稣的大爱~
May God Bless U all ~



BY,
bei bei

2 comments:

Daniel Lim Szehau said...

贝贝,
虽然在短宣期间没有什么跟你聊到,但看见上帝在你的心中放下负担,我对你年轻的生命肃然起敬!
趁他们还活着的时候,趁着还有机会的时候!哪怕被拒绝,被讥笑,我们知道什么最重要--他们永恒的归宿最重要!
加油,为你祷告:)

miao83 said...

看到你的分享真的很激励我.
这也是今年在木威的感受.
心里很迫切,但又无能为力,只能尽力而为吧
!但神就是那么信实,他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先为他们祷告,把握机会及时间,勇敢地传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