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短宣心得之美玲篇

7:22 PM 1 Comment »
我对短宣这字眼其实是充满害怕...因为过去的一些经历让我对短宣有点却步。
然而, 这次的短宣让我对生命有了另一层的看法。

来到木威的第一天,我就上帝做了一个祷告:“上帝, 我不想过往向你恳求任何的东西了,我也不要带任何的期待进入团队了, 我只想学习顺从圣灵的带领, 行你要我行的, 指引我前面的路...阿们”
当我不带着我个人的愿望参与短宣时, 我看见了上帝神迹般的带领...上帝的供应, 祷告的威力 ...还有,上帝给了我一个惊喜!

兴趣班前的大雨没有让我联想到活动(兴趣班+篮球比赛)也许不顺利, 那时, 我的心里只 响起了一首歌
“我要讚美,無論得時或不得時,
我要讚美,每天從日出到日落;
我心堅定於你,每天讚美不停,
我要讚美,跳舞讚美,
我要讚美,自由讚美,大聲歡呼你是永遠得勝君王。”

大雨中的喜乐让我知道了上帝是掌管万有的神, 一切都有它的美意...
果然, 上帝的恩典够我们用, 大雨带领了60位的孩子让我们在大雨环绕的礼堂 里有美好的分享...雨后的蓝球场更让我见证了上帝美好的旨意---大家一起用报纸吸水!(嘿嘿, 这次我没说成吸报纸咯)

这天, 我和jared 要到新村去宣传, 我们的“难民营”留下了jocelyn, ying yee n miau ling在不住祷告。 出发前,这里的人不断告诉我们不可能有人会理彩你们的...我相信上帝听见了我们的祷告天使们的呼求。。因为,短短的一小时内,我们既然竟然接触了近10位的家长 并与他们交流。 其中一个uncle还不舍得一直推着他的小孩推车与我们边走边聊。这个下午,我也有幸接触了云芳并和她分享, 她在隔天就要搬到柔佛去了...期待上帝在她心里继续动工...

儿童营里, 接触了许多小朋友, 从不知道我对他们的爱可以如此的深 ...他们渴望被爱,被接纳,被更定...这是在他们成长环境最大, 也是唯一的渴求...孩子是上帝给家庭的祝福...儿童营的第二天,我们齐心剪帖了牧羊人和小羊们。Jocelyn姐姐说:“耶稣爱我们每一人, 就像牧羊人看守羊群...小朋友, 我们就是耶稣的羊, 他看守我们 , 所以, 让我们把我们的名字和我们所认识的人也交给耶稣看顾吧!”小朋友以单纯的心写上了大哥哥姐姐的名,他们的名和他们所爱的朋友的名...我问一个小朋友为什么要写这位朋友的名时, 他告诉我:“姐姐,我希望我们都可以被牧羊人疼爱!” 上帝啊, 我想给他们好多好多的爱, 但我现在唯一可做的就是让他们可以认识你--爱他们的天父!, 这也是最大的礼物了...
繁翰, 业进, 泳雯, 翠莹,艺洁, 新凯, 仪欣...美玲姐姐爱你们^^

惊喜!?记得短宣前的几个月不断不断和上帝祷告我以后要如何走...上帝一直让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在想, 那时不是上帝不让我明白他的计划, 而是我不原意诚实面对心里的我...就在我放下我的权利的时候,上帝开了我的窍, 给我看见了未来的蓝图, 回来后所听到消息和几个失眠夜晚的思考让我没有办法不看见上帝原来早就为我所预备的一切... 到至于是什么叻?暂时要保密咯...因为我在等待上帝给我下一步的tip...他让我开始清晰我可以在那里以上帝的爱服事主的羊群了...


感恩, 上帝让我再次找回起初的爱了...
什么是你生命中就重要的经历? ----认识耶稣基督
什么事你可以为给别人最好的礼物?----分享耶稣基督
人最大的需要是什么? ----认识耶稣基督

你做了吗?

1 comments:

miao83 said...

美玲,
很开心神让我们认识.
相信神会亲自带领你走你人生的道路.
不必担心,不必疑惑,
因为神无时无刻都在看顾保守你,
他知道你心里的需要,
他会亲自适时地供应你的需要.
只要信靠顺服,加油!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