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短宣心得.妙玲

4:43 PM 1 Comment »
很感谢神垂听了我们的祷告,把你们带来木威这小镇.

当我得知年尾有短宣队来这的时候,我的心里是无限的感恩与感动.

我等了许久,总算等到了! 也算是一个圆满的"逗号",

刚开始来到木威,总觉得很彷徨,过了一个月的时间,渐渐习惯了.

千言万语都道不尽神的信实与慈爱.

感谢神让我有机会参与你们,

尤其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我们是一个团队的.

同心合意是我所看到及所体验到的.

主耶稣说:"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就因此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

爱能感动人,爱里没有惧怕,爱即完全,就把害怕除去.

看到大家的突破及成长,还有倚靠神的心,

心里油然而生一种感动与暖流.

愿大家以这样的单纯与感动来继续走前面的道路.

勇敢向前行,有主在前头,没有难成的事!

以这首歌(自创)作为大家的鼓励,这也是笔者对木威的盼望.

谨将这首歌献给最爱的天父,木威教会及你们(我的战友)



题目:合一的灵



当心中有爱, 神的灵必与我们同在.

当遵行主命, 神的爱就运行在其中,

慈爱主耶稣, 在宝座为信徒祈求,

将合一的灵, 安置在每个信徒心中



CHORUS:

我们当谦卑让主爱彰显

我们要合一让上帝掌权

甘愿将生命献上让主用

情愿让主塑造建立生命



PRE-CHORUS:

以合一的心共同创造

合一的教会爱的家庭

让合一的灵围绕我们 (CHORUS)



愿这首歌成为你我的祷告, 当我选择顺服时, 神就伸出大能的手一路引领看顾.

他也说:"你们要先求神的国和神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BY,
妙玲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ll remember our sweet memories in Beruas. ya although we r separate apart but our heart still in unity for our God. ll pray for u and church and bro and sis thr. God bledd y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