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Mission Trip 感言 – 信心之旅(by颖怡)

2:03 PM 1 Comment »

这次的短宣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也突破很多。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短宣。短宣前,我是带着期待和“去看看” 的心情去短宣因为从来都没有去过短宣。这次的短宣不但让我大开眼见,而且让我真正经历到神的大能和恩典。

当我和几个弟兄姐妹去Jericho Walk 时,我发现差不多每一家都在拜偶像。当时我的心情是非常的低落,而且觉得当地居民的心应该非常刚硬,传福音给他们应该很难吧。但在祷告宣告Beruas是属于神后,顿时思想上就没有那么消极,觉得当地的居民很多都被罪恶捆绑,他们最需要的是来认识这位拯救和慈爱的神。顿时有那种感动很想把福音传给当地的居民,真希望他们能来认识这一位神。当看到这一切时,我才明白为什么神要我来参与这个短宣。

在短宣里,我真正经历到祷告带来的力量。在带领祷告的同时,我更了解祷告的目的,原来不只是祈求和感恩,祷告也是信心和交托的表现。正当我们在进行Jericho Walk 时, 突然下起毛毛雨。本来我心里想我们就回去教会避雨好了,但妙玲建议说我们去附近的一个亭子避雨并祷告雨停。结果,祷告完后,雨真的停了。哇,神真的垂听祷 告。我也看到妙玲姐妹对神的信心。想起第一天才艺班突然下起大雨,当时的我就问神为什么神要允许下那么大的雨降下,而不赐美好的天气给我们。加上第二天营 火会所需要用的木材又那么巧当时抵达,所以全部木材都被雨淋湿了,那是真的非常担心。当时我深深体验到要为主赢得更多的灵魂实在不容易,我们将会面对种种 不同的挑战和阻扰,也许是神给我们的一个信心考验吧,要我们学习完全的信靠祂。突然,神把一首歌放在我脑海中,“凡事都能做”。信是未曾看见,依然仰望十 架;信是完全交托,并深知主已掌权。我不再埋怨,而与几个姐妹在女厕所祷告(因为雨下到太大了,无法听到对方的声音)。很感恩的是接下来的篮球比赛的天气 非常晴朗。虽然半途中也有下一些小雨,但比赛也很顺利的进行。比赛前,我们还用报纸来吸篮球场上的水还是第一次看过和做过当我们凭信心交托时,神已掌管和为我们安排一切。很感恩因为那些被淋湿的木材仍然可以燃烧。虽然间中有下一些小雨,但仍然没有影响到营火会的进行。不但如此,那些来的少年人都舍不得回去,想继续与我们深谈。

这 次的短宣也帮助我有信心的突破。神在这短宣里训练我很多,神让我成长很多,也突破很多。我真的很感恩因为神放我在一个充满爱,接纳和肯定的环境下成长。无 论我做得如何,弟兄姐妹们还是一直地鼓励我,接纳我,称赞我。因为这样,我学习勇于去面对我之前所害怕做的事,而不去逃避它。我以前真的很害怕尝试新挑 战,内心有许许多多的恐惧和害怕。以前的我跟本不敢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何况是讲故事。但很感恩神赐给我勇气和信心。记得美玲(我可爱的造就者和小天使) 曾经告诉我,“你可以对自己没有信心,但你不可以对这位无所不能的神没有信心”。我突然鼓起勇气,学习完全的依靠神来讲故事。谢谢美玲一直在旁鼓励我,支 持我,为我祷告,给我许多的建议来帮助我成长,并陪我一步一步的成长。此外,我也学习如何去顺服被安排的工作,并凭信心去完成,深知主是我的力量。以前的 我一定会以“我不会”为推掉责任的借口。此外, 以前的我很害怕到篮球场上(应该是担心被球打到吧),但这次被安排做篮球比赛的计时,还要走到篮球场中间去吹哨子,吹了几次哨子后,我就慢慢地突破了这个害怕。

这 短宣让我看到许多人的需要。当我深入地与小孩和少年人交谈时,发现他们真的很缺乏爱,他们需要加倍的爱心和关怀。大多数的小孩和少年人都来自破碎的家庭, 不然就是从小就与公公和婆婆住。当我愿意用心地去爱这班小朋友和少年人,并走入他们的内心世界时,他们是会深深感受到的。很感恩每次在带小孩的过程中,让 我学习去用小孩子的语言与他们沟通,让我学习用小孩子能明白的语言讲故事和传福音。

在短宣里,我也看到了神的供应。差不多每一餐都有人请我们去吃,而且是大餐真幸福!!此外,还有3位会友愿意开放他们的家让我们姐妹去冲凉。除了感恩还是要感恩。看到当地的教会会友和居民们都是那么热诚地招待我们,真的让我好感动喔!在与教会的会友们交谈时,深深地被他们的热心,爱心 ,委身的心和对神的信心而感动。

我 也看到一个团队合一的重要性。这个团队让我看到了彼此之间的爱和接纳。彼此之间一直不断的鼓励对方和照顾对方,彼此之间没有任何的批评,也不计较付出的多 少。这让我服侍得很开心,有时也很感动。很感恩神把一班的弟兄姐妹放在我生命里。这十二位弟兄姐妹的生命都深深地影响了我。从他们身上,我学习如何去爱 人,学习如何去为他人付出,学习对神有信心,学习顺服。谢谢你们的付出!你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深深影响了我。你们真的很棒喔!神爱你们喔!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困难是迈向成功的垫脚石,而不是绊脚石,加油吧!!!Never Le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