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短宣心得 (~Melia~ 韵璇)

2:09 PM 2 Comments »
来短宣之前,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来到这里。或许是第一次的原因,心里充满着好奇与兴奋。这次的短宣,让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学习如何与其他人合作,一起把事情搞好,荣耀神的名字。在这短宣,我也有很多的突破。第一次,在大众面前领唱,而且用华语祷告;第一次教别人做美术、手工。其实我最不喜欢就是做美术,反之我却在美术才艺班帮着露清。

我在这里真的要感谢弟兄姐妹对我的爱护、关怀。虽然我被迫中途离队(也是件很遗憾的事) ,但弟兄姐妹任劳任怨,把我的工作岗位一并做好、做完。他们还为我祷告。感谢神把我带回来归队。回来以后,总觉得我已错失很多、很多,有点跟不上。他们(弟兄姐妹们) 都把爱环绕着我,让我很快就适应状况。谢谢陈传道,特别载我去塔巴士、陪伴我。谢谢每个弟兄姐妹给我的支持与爱。

我看到上帝的爱在木威,尤其青少年、小孩们都打开心门接受耶稣。虽然遇阻扰,但我相信神的爱有一天会感化他们的父母。教友们都很热心的款待我们,并在我们需要时尽力附和。我学到了施比受更有福!他们给予的,实在很多。。。从我们这个team,我学会了去接受每个人的优点与缺点。以爱为中心,做上帝的事工都充满着喜乐。无论有多累,笑声仍不断。团结是力量。
我感谢BERUAS TEAM的每一个人。。。万分感谢。BERUAS TEAM最棒!

2 comments:

miao83 said...

你是最棒的,我很欣赏你!
你对神的那股热诚及信心,很激励我!
你并没有失去,相反的,你得着的更多.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ey sis, u r a really strong gal. and can observe tat u r really funny and tat childrens really like u...let keep shine for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