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短宣心得

12:29 PM 3 Comments »
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一次的短宣,让我成长了很多。一开始的几天,我真的很想短宣快点结束,好让我快点回家。因为面对新的朋友、环境,我很害怕。但是经过几天的相处,我觉得其实也没有我当初想的那么坏。我们为了准备儿童营而忙的天昏地乱,但是隔天起来,大家都没有怨言,真的很感谢主,一直都让我们的team和平的相处。儿童营的第2天,Melia因为有些事情所以先回去了。我觉得很害怕,因为领唱需要我一个人带,但是感谢主,你派了2位天使在帮助我。叙别会的时侯,其实我也没帮什么忙,我连冲水都不会,谢谢颖怡以及Melia的帮忙。让我最感动的事情是当我们回到pantai remis的时侯,我知道我需要分享,我很害怕也很紧张。但是大家都为我祷告,大家都在为我加油。很感谢主的带领,让这一次的短宣能够完美的结束。最感谢主的事情是,主你让我有勇气去向别人传扬你的福音,和别人分享你如何改变我的生命。一切荣耀归给上帝,阿门。



BY,
贝君

3 comments:

Alan said...

BEibei, you r the best u know??? Never let go ...

Anonymous said...

ahahax...
Thanks Alan..
v all r the BEST...
^^

miao83 said...

bei bei, keep burn for God.
Happy to know you!
hehe... keep in touch oh!
we are the one, we are the best,
Jesus is the only One.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