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learning lesson from revisit Beruas (by bei jun)

3:14 PM 0 Comments »
再一次回到Beruas这个地方,心情与上一次是截然不同的。上次是带着紧张与害怕的感觉,而这次却是带着兴奋与感恩的心情。感谢上帝让我再一次的回到这个地方,感谢上帝让我再一次的从短宣学习,感谢上帝让我能够再一次的接触这班可爱的孩子们。第一天回到Beruas的时候,真的确确实实看见上帝的奇妙作为。在一个基督徒那么稀少的地方,竟然能够建起那么富丽堂皇的圣殿!!看着当初布满石灰的圣殿,现在已经变成了那么华丽的圣殿,心中真的很感恩上帝的奇妙作为。

虽然这次回去没能看见当初我所接触的小朋友们,但是却也认识了很多当初还来不及认识的一些小朋友们。最可爱的事情是——他们记得我,而我却不记得他们。顿时觉得自己很没良心的说。(^.^)v 但是透过团康游戏,我们也渐渐的熟络了起来。他们的可爱、天真、无邪以及那种无忧无虑的性格都一再的让我羡慕。从他们身上,我不但看见了主耶稣的大爱,还从他们身上发现原来笑容是那么的简单。他们让我发现,笑容是多么的简单多么的自然,他们让我找回最简单的快乐。
成天问我哲凯名字怎么写的大家玮、怕我迷路失踪的文杰,很想拍照却害羞的佳银,喊我贝君姐姐的欣婷,很爱sms给我们的志莨,很爱坐我腿上的惠怡,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想见我们却很害羞的小家玮,因为他实在太可爱啦!!

让我学习最多的就是星期五晚上与教友们的聚会时间。晚上的聚会时间由秋琳负责的,虽然她还是有些紧张,但是藉着祷告的力量她还是顺利的完成了她第一次的分享。而由Jared带领的破冰游戏“我爱你,什么,蛤,不要脸”,的确带出了牧师所要分享的题目“彼此相爱”。他与我们分享了很多关系到如何以上帝的爱去爱别人,如何改善与弟兄姐妹之间的关系。

虽然这次的短宣只是短短的两天,但是却让我经历很多上帝的恩典、上帝的奇妙作为。从孩子们的身上,我见到了最单纯的笑容,原来笑容是那么的简单。他们也让我看见上帝对Beruas这个地方的爱护,祂让这个平凡的小新村充满了爱与关怀。祂爱我们每一个人,不论我们是谁。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