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秋琳之~~~短宣心得

4:01 PM 1 Comment »


第一次来到木威感觉很陌生,而且地方不是很 大只是一个小小的新村。可是经过两天一夜之后,我对木威这个地方再也不陌生了。木威这个新村让我印象很深刻,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新村。可是对我来说就像是我另一个家充满爱与关怀的家。最令我感动的是小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想念;即使我现在跟他们相隔很远,可是他们时常SMS来问候我关心我,我觉得很开心也希望他们天天都活在快乐的日子。感谢主让我能够体会到小朋友们的关心与爱。



参加短宣让我尝试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就好像第一次跟小朋友有近距离的接触,第一次去小朋友家探访,第一次分享等等。这次的短宣让我成长和学习了很多,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感谢贝君、博文、哲凯、David、Jared对我的关心、鼓励和信任让我有信心去完成每一件事。就好像起初当我听到要分享的时候我很害怕甚至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去完成;可是你们相信我是可以的,也鼓励我跟我说加油!就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鼓励和对我的信任才让我有勇气的站起来跟大家分享我为什么想到木威。再次的谢谢你们……我们都为彼此加油! ! !当然也要感谢主让我有机会认识你们。

让我印像最深刻的是去探访啊么。记得我第一眼看到啊么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很像我的婆婆那么的和蔼可亲。虽然啊么已经八十多岁了,可是我觉得他还是那么的中气十足一点都不输给年轻一辈。当天啊么跟我们分享了很多有关以前他是怎样生活的。让我最惊讶的是啊么家有两间超大的冲凉房,而且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最搞笑的是博文说大得可以放一张床在里面^^过后我们为啊么祷告希望啊么有个健康的身体。



最不想的一刻终于还是到来了,那就是跟木威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家说再见。在还没离开之前,当地的小朋友都很舍不得我们离开也很希望我们十一月可以再次回到木威。当我们要回的时候车子竟然坏了,我们还一度担心回不了家。最后我们到附近的修理车的店去修理。过后,虽然车子修理好了,可是还是不能开冷气。幸好当天的天气不是很热,而且我觉得自然风比冷气还要凉。感谢主让我们平安的回到加映。回的途中我们在稻田逗留了大约三十分钟;并且在那里拍照留念。因为我们逗留了很久,所以导致我们到达Jared家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用过晚餐后我们继续的往加影那个方向前进。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可是我觉得很开心也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的短宣。所以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想再次的回到木威;我的另一个家。因为这次的短宣,让我懂得要了解别人首先要了解自己。感谢主让我体会到即使只是在一个感觉小小的新村,也可以感受到很多爱与关怀。也感谢我们的队员在这几天对我的照顾。谢谢你们! !

1 comments:

beibei said...

U r the BEST ya!! haha
keep d fire heart to serve God! ^^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