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大木威短宣队部落格

发表新文章时记得留下名字哦~
Please use Internet Explorer for best view.

父神奇妙的安排(by贝君)

9:33 PM 3 Comments »
今天在学校听讲座会的途中,
《人生好消息》突然从我的note book掉了出来,
我直觉只想快点拾起来,
但是没想到坐在我身边的她主动的帮我拾,而且还说对这本小册子有印象。
福音,就自然而然的说出口了。
和她谈起自己第一次听见福音的感觉,和她分享一些自己在教会的日子,
感谢主她都蛮有兴趣的聆听我的分享 ^^
和她分享到一半,她开始转移话题,我也没继续下去了
毕竟我知道她真的不想继续下去了。
没关系,这一刻她拒绝,不代表下一刻她也会拒绝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还有机会和她分享福音!
感谢天父巴比!
你赐我勇气,让我有勇气和身边的朋友提起福音。


0ur God is Amazing !!

3 comments:

Syahzuan said...

Good job bei bei :D
Jia you ya!

Anonymous said...

bei bei, good jod...keep add oil oh...v oso wan keep share gospel at our university oso. let pray for each other!!

Esther said...

Bei Bei, great! let us gambateh together to share the good news to the ppl around us!